【心得】感謝給我的挫折


從某個時間點後,我一帆風順到了一個很可怕的地步,大概是我一生中幸運成就感最高的時刻。

只是,因為一生都只是個失敗者,突然達到了最高峰,所以對於自己的成就感及從天而降的幸運,有點傲慢,甚至有些目中無人的態度。
我們不是天生的失敗者   


不過,感謝最近大大小小的挫折與挑戰,感謝那些不離不棄的夥伴,感謝好友們給我最真實的意見,把我從輕飄飄的雲端拉回到了人間。

自己還要有更廣闊的胸襟,自己還要多關懷真正的摯友及家人,自己還要更學會謙虛,自己還要更學會如何在失敗後爬起來。

我還不夠有格局,我還不夠有肩擔,我還不夠有能力,我還不夠有毅力,去實現我的夢想,去幫助更多的人,去改變這個世界。
   



加油!!!

江彥杰不會在這裡倒下!
而是會吸取失敗的養分,繼續成長!

失敗的養分灌溉了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